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帶著槍傷看拳賽 霸氣說:我的臉就是票

女神卡卡手臂上的小喇叭刺青,就是在紀念邁爾士戴維斯。(美昇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卡卡身上共有18個刺青,其中有有3個刺青是在對音樂界的偶像致敬。除了約翰藍儂、大衛鮑伊,另一位就是爵士樂大師邁爾士戴維斯。

女神卡卡2014年和多屆葛萊美得主東尼班奈特合作推出爵士專輯,當時外界相當驚訝女神卡卡居然創作爵士樂,她笑說:「我13歲就開始唱爵士歌曲,比起流行音樂或節奏藍調,爵士樂更讓我覺得舒服!」她把爵士樂大師邁爾士戴維斯當作偶像,還在脫口秀節目大秀手臂內側的新刺青,圖案是「小喇叭」的造型,這是她的偶像最擅長的樂器,她笑說:「這是東尼照著邁爾士戴維斯的小喇叭幫我設計的圖!」

邁爾士戴維斯的傳奇故事被改編成電影《瘋狂邁爾士》。(美昇提供)邁爾士戴維斯9歲開始學習小喇叭,他當時不照當時流行的爵士樂方向吹奏,個性善變的他每次推出新作品都讓人耳目一新。邁爾士戴維斯的傳奇故事近日被改編成電影《瘋狂邁爾士》,他在片中精心錄製的母帶被偷走,一陣飛車追逐後,仍無法搶回母帶。這時他想起死對頭要去看拳擊賽,不顧身上槍傷仍飛奔現場,插隊後被門口的保全給攔下,保全發現他是邁爾士本人相當驚訝,一時語塞只好問他:「您有票嗎?」他馬上霸氣回應:「我的臉就是票!」保全立刻放他入場,可見他的知名度與影響力,也讓人看見他私底下性格直率、狂放不羈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