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單純!被男星性侵半年後才提告 按摩女郎有詐欺前科

嚴泰雄老婆(右)將Instagram設為非公開避風頭。(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南韓男星嚴泰雄,今傳出涉嫌在1月時,性侵一名年約30多歲在按摩店上班的女員工A小姐,據「韓聯社」報導,A女於上月15日向檢察機關提出告訴狀,表示自己從事按摩店並未提供買春服務,卻被男藝人「霸王硬上弓」,弔詭的是,A小姐並非在第一時間被性侵時報警,反而是在自己因詐欺嫌疑,被關在拘留所3天後提告,引起外界多方揣測。

A小姐因為身陷另一起詐欺官司,於7月12日被拘留,7月15日人在拘留所中的她,突然向檢察機關聲稱「遭到男藝人強暴」,而被她指控「硬上」的嚴泰雄,當日則是獨自前往位於商住兩用大樓的按摩店。

雖然至今嚴泰雄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尚未做出聲明,但嚴泰雄的芭蕾舞者老婆尹慧珍今在腥聞曝光後,已將Instagram狀態設為非公開避風頭,並向媒體表示「現在無話可說」;由於去年嚴泰雄才帶著愛女智蘊上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畫面深植人心,而有著「女兒控」形象的他,這次傳出捲入性侵疑雲,也格外令人感到震驚。

嚴泰雄(左)去年帶著女兒智蘊加入《我的超人爸爸》,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