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前親切私下難搞 她「雙面人」第1名

黑木瞳形象溫柔,卻被票選為最難搞藝人第一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娛樂圈各類形形色色的人物都有,看似溫柔私下卻難搞的藝人更是不計其數,日本網友投票結果,第一名竟是擁有成熟女人魅力的黑木瞳。

日本《goo》網站日前舉辦一項票選活動,以「看起來很親切,個性應該不好搞的女星」為題,第一名竟是黑木瞳高票當選,日本許多網友認為,黑木瞳在螢幕上給人很溫柔親切的感覺,但私下個性應該很難相處,有網友表示:「她出道後就長期接受嚴格的訓練與拘束,甚至以以往習慣的態度要求現今合作的工作人員。」

剛再婚的藤原紀香得到第二名。(翻攝自日網)

久本雅美是日本綜藝界的老大姊,被票選為第三名。(翻攝自ORICON STYLE)

第二名是剛再婚的藤原紀香,第三則是日本綜藝界的大姊久本雅美,日本網友認為,久本雅美在台上十分親切搞笑,但她的個性可能和在台上有極大的落差,日網友表示:「常在螢幕上搞笑的人,下台後越是不茍言笑,想到完全不見笑容的她,就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