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威爾史密斯進場不夠爽 玩NG嗨翻觀眾

威爾史密斯(右)近日上節目,誇張反覆進場,樂翻大批觀眾。(翻攝自Yor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個性幽默風趣,加上在《MIB星際戰警》、《絕地戰警》等動作喜劇電影,詼諧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受訪時還因玩嗨,反覆搞笑,逗樂大批觀眾。

威爾史密斯近日受邀上《吉米A咖秀》,一進場大批觀眾就尖叫聲連連,讓威爾史密斯意猶未盡的想再享受熱烈歡呼聲,要求重來一次,不過,這次進場威爾竟搞笑的把自己套在泡泡足球裡,最後還因為腳滑慘跌,笑翻眾人,主持人上前幫忙,威爾才脫困。但威爾沒有罷休的意思,因為覺得出場不夠威猛,再度向主持人請求再一次進場,這次他請來了歌舞劇,一路歡樂的跳舞進場,威爾還大秀舞步,讓觀眾拍手叫好,但他還是認為不夠威霸氣,儘管主持人都無奈的翻白眼,還是答應他的請求,最後終於騎著白馬並在現場大陣仗灑七彩紙下,讓這反覆的進場儀式完美畫下句點。

威爾史密斯以足球泡泡進場卻慘跌。(翻攝自YorTube)

威爾史密斯進場大秀舞步。(翻攝自YorTube)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