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分了角頭老公 加護亞依又嫁黑幫

加護亞依最近再嫁。(翻攝自日網laugh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早安家族前成員加護亞依先前因吸菸、自殺未遂等負面新聞,一度重創演藝事業。去年6月底她因為被家暴,帶著3歲小孩和擁有黑道背景的老公安藤陽彥離婚,成功斬斷4年婚。本月初再婚,第二任丈夫又被《週刊新潮》起底,曾加入幫派在外逞凶鬥狠。

加護亞依(左)的前夫安藤陽彥(右)有著黑道背景。(翻攝自網路)

加護亞依月初與大10歲從事美容業的圈外男友結婚,與前任丈夫一樣,新任丈夫最近被《週刊新潮》爆料混過幫派,是日本暴力組織「關東連合」的重要幹部,甚至在3年前因持有槍砲而遭逮捕。對此,加護亞依老公澄清:「高中時代的確跟朋友混過幫派,但我現在是正派經商,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新丈夫這次又傳出有幫派背景,也讓網友忍不住大嘆:「難道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