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雅妍帥氣皮衣上身 豆花妹邀唱《雙人枕頭》遭噹

MTV最強音演唱會,蔡黃汝(左起)、袁詠琳、關詩敏、賴雅妍、Juniel、吉川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賴雅妍今天晚上和「豆花妹」蔡黃汝、關詩敏、袁詠琳、Juniel、吉川友出席「最強音」演唱會,並擔任壓軸演出,今晚演唱會主題是「個性女聲」,賴雅妍也依然不脫「諾皇」本色,以皮衣和飛鼠褲帥氣現身踩場,有人開玩笑說她應該昨天參與男團演出,她笑回:「可是昨天已經滿了,所以我今天來唱壓軸。」豆花妹也當場邀她對唱《雙人枕頭》,但賴雅妍開玩笑反嗆:「你的歌怎麼有點老。」

MTV最強音演唱會,袁詠琳(左起)、關詩敏、賴雅妍、Juniel、吉川友。(記者趙世勳攝)

豆花妹立刻解釋說自己當下第一個想到的男女對唱就是這首歌,馬上又被主持人笑:「你是真的把她當男生哦!」狂被噹的豆花妹又立馬緩頰:「沒有啦!她是很霸氣,還是很有女人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