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愷樂不想當一片歌手!被網友毒舌「不要污辱喬丹」落淚

愷樂今天舉辦唱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愷樂推出《久等了》EP,老闆羅志祥搞笑錄影說為了幫愷樂圓夢,花了好多錢,自己窮到只能喝水,談到最大心願,愷樂說:「我希望自己不要當一片歌手!」她認真看待網友負評,看到她在MV中躺在喬丹球鞋上,竟然留言:「來看這4分鐘怎麼污辱喬丹?」愷樂看了負面留言又落淚。

為了今天在新歌發表會上跳舞,愷樂昨晚睡不好,又做惡夢,夢到羅志祥臭臉對她生氣,她自責一定是自己表現不好。

愷樂自爆看了網友負面評論難過落淚。(記者宋志雄攝)

為了歡迎愷樂加入索尼唱片,Gentleman的Masha單腳跪地套牢愷樂,而愷樂透露,羅志祥有下令,不准男藝人對她「公主抱」。

愷樂透露,羅志祥有下令不准男藝人對她「公主抱」。(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