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需要潤滑劑 周杰倫低頭偷笑不好意思

費玉清(左)與周杰倫參加中國音樂節目錄製。(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曾經因為合作一首《千里之外》而紅遍大江南北、兩岸三地的兩位天王,「小哥」費玉清與「周董」周杰倫今天一同出席中國的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錄製。

記者對於這個經典組合都非常期待,紛紛詢問是否有機會再次一起唱歌,現場來合唱一段吧?費玉清回答:「不行,現在唱太乾了!沒有音樂助陣,準備一點『潤滑』的東西...欸你們想到哪裡去了?」,馬上開起黃腔惹得現場媒體們哈哈大笑,在旁的周杰倫也不好意思地別開臉低頭偷笑。

費玉清(左)在媒體訪問時又開起了黃腔,惹得大家哄堂大笑。(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根據《新浪綜藝》報導,現場的氣氛因為小哥開黃腔而十分熱絡,周杰倫在一旁默默講:「請小哥來,我也很期待他能講出黃色...啊啊不對,好笑的笑話調劑氣氛」講得自己都不好意思,連忙笑出來,周董開玩笑起來也不輸小哥,令人更期待兩人在節目上會擦出什麼火花。


《中國新歌聲》是《中國好聲音》的新版,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改節目名稱,據中國媒體報導,這一季的夢想導師人選已經確定,由楊坤、蔡健雅、費玉清、周杰倫、汪峰擔任,接下來的錄製可能會請到「哈林」庾澄慶、「五月天」阿信以及那英和李榮浩。

費玉清(左)與周杰倫曾經以一首《千里之外》紅遍兩岸三地。(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