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是做樣子!李鍾碩《W》打字畫面真的寫了這些

李鍾碩在《W-兩個世界》第8集裡,有一幕坐在電腦前打字的片段,電視台公開的花絮裡就揭密他究竟寫了些什麼。(翻攝自Naver TV Ca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李鍾碩、韓孝珠主演的《W-兩個世界》,是一部奇幻浪漫卻又懸疑感十足的現實與虛幻穿越電視劇,由於曾經該劇找來為仁顯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撰寫劇本的宋在貞擔任編劇,每集劇情發展都讓人猜不透,掀起劇迷們的巨大關注。本周由於電視台要轉播里約奧運賽事,而讓《W》停播一集,復播的第8集劇情果然如先前眾人猜測的出現大反轉,讓網友看了直呼「超虐」。不過,在該劇花絮中卻出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畫面,那就是正一臉嚴肅在電腦前打字的李鍾碩,其實是真的有在打東西,並不是在亂打,相當有趣。

由於第8集中,李鍾碩飾演的「姜哲」接到了黑衣人的電話奪命預告,因此十分憂心妍珠的性命安全,露出了嚴肅苦惱的表情。(翻攝自Naver TV Cast)

在公開的《W》第8集花絮中,李鍾碩飾演的「姜哲」一臉嚴肅地講著電話,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接到了黑衣人的電話奪命預告,滿心擔憂由韓孝珠飾演的「妍珠」性命安全的關係,即使是皺眉的緊繃模樣也魅力十足。畫面一轉,姜哲坐在電腦前打字,導演要求他隨便把想到的東西打出來就好,畢竟播出時不會讓人看到他究竟打了些什麼,不過這卻讓李鍾碩苦思了一下該打些什麼才好,花絮中則揭露了李鍾碩打出來的內容,他第一句就寫著:「啊,我好累啊」,後面則是出現了相當令人意外的9年前由李準基主演的韓劇《狗和狼的時間》台詞,看來李鍾碩對此印象十分深刻;不只如此,他也把自己在《W》劇中的姜哲台詞給打了進去,雖然是臨機應變的直覺反應沒錯,但是觀眾發現他並不是在亂打,而是真的有打出一些什麼東西來時,仍然感到有些驚訝。

導演要李鍾碩打字時把當時腦子裡想到的東西直接打上去就好,他也真的照做了。(翻攝自Naver TV Cast)仔細看李鍾碩在電腦中輸入的字句,除了抱怨自己很累之外,也打上了《狗和狼的時間》與自己在《W》中的台詞,是真的有在打東西,並不是隨便做做樣子而已。(翻攝自Naver TV Cast)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Naver TV Cast,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