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張藝興瘋粉想混入房間 工作室忍無可忍訴諸法律

張藝興是韓團「EXO」的成員之一。(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EXO」的LAY(本名張藝興)是中國籍成員,為了便於在龐大的中國市場接洽工作,因此張藝興便成立了自己的「張藝興工作室」。然而在中韓都擁有高人氣的他,時不時就被瘋狂的粉絲跟蹤、騷擾,不堪其擾的他今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若是再有人嚴重侵犯到他的私生活,將訴諸法律、決不寬貸。

張藝興在中國有許多部戲劇拍攝。(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張藝興工作室」今日在微博上貼出長文聲明,指18日張藝興為了工作入住上海某飯店,然而有兩名女子為了進入張藝興的房間,先後以「找人但記錯房間、送鞋、送物品、送外賣」等理由搪塞,但都被工作人員擋下。隨後儘管出動保全、警察,但兩名女子竟然堅持到凌晨4點才離去,已經嚴重干擾到張藝興的隱私。

此外,工作室還表示,之前張藝興在拍片時,也曾碰到有瘋狂粉絲拿著攝影器具,喬裝成媒體混入,後在核對身分時被發現才尷尬離場,其中一名粉絲甚至還對工作人員謾罵、暴力相向,令他們忍無可忍決定以後再有如此誇張的行為出現,將會訴諸法律途徑,不惜拍照取證、曝光當事人。

張藝興的工作室發表嚴正聲明。(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工作室也提到,張藝興對於這些行為過激的粉絲,始終抱持著一樣寬容的心態,他認為「粉絲對他的愛是無條件的,因此他對粉絲的愛護和理解也是無條件的」,甚至曾跟劇組商量讓粉絲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到拍攝現場圍觀。然而,最近越來越多嚴重干擾到偶像或自身安全和隱私的行為出現,因此工作室才會出此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