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長大談戀愛 周董竟要她準備好「這個」

昆凌日前過23歲生日,一家三口甜蜜合照。(翻攝自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愛女心切,之前受訪時,被問到女兒小周周長大後要是交男友會怎麼辦,他二話不說回答:「打斷她的腿!」也曾經笑稱,女兒60歲才可以談戀愛,雖然是開玩笑,都流露出捨不得女兒的心態,父愛滿點。

昨天他周董又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是一個小男生背後藏了一束花、小女生卻藏了一支球棒的圖片,他說:「以後Hathaway長大要教她這樣。」有一個兒子的陶子留言:「呃...我們會離遠一點....」

粉絲忍不住解讀起這張圖,「男孩要女孩學種花,女孩要男孩學會打棒球,原來是這樣」、「那就不要送花、改送棒球給Hathaway好了」,大家都記得他曾搞笑說小周周談戀愛要打斷腿,也回「Hathy好好保護你的腿喔。」

周董笑稱,小周周長大後要用這張圖教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