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弟弟在抓寶可夢?夏于喬裙底被看光

夏于喬愛情事業兩得意,活動邀請也如雪片般飛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于喬出道以來在戲劇和主持界都有不錯的成績,日前更大方認愛導演林書宇,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昨主持活動穿著短裙,有位小男童趴在她裙底下玩電動,讓她哭笑不得。

夏于喬昨在高雄漢神巨蛋主持內衣活動,她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短裙站在主持台,旁邊有個小男童趴在舞台上,拿著手機玩電動,眼神卻飄向喬喬的裙底,喬喬幽默表示:「弟弟阿,喬喬阿姨其實不太介意讓你在我的裙下玩電動,只是聽旁邊人說你玩電動時不時會抬頭看⋯這⋯唉呦,大庭廣眾的,喬喬阿姨只好自己貼小草莓了!」網友也逗趣留言:「弟弟,來50盒棒棒糖給你,位子讓給我吧」、「其實是你裙底有一隻寶可夢啦」。

夏于喬主持活動被小粉絲窺裙底。(圖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