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 司馬玉嬌口頭禪帶來歡樂

司馬玉嬌近來在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當義工。(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司馬玉嬌演藝之路堪稱傳奇,她因主演楊麗花歌仔戲在1991年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目前在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當義工,也更懂得愛自己。

《蘋果日報》報導,司馬玉嬌相貌清秀,早年透過長輩引薦,14歲演出第一部黑白國語電影《八美圖》,因好身段被楊麗花相中,演了《洛神》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歌仔戲,1991年還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名氣響亮。

司馬玉嬌曾主持台視午間綜藝節目《天天開心》,是老一輩觀眾心目中的最佳主持人。(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當年司馬玉嬌主持台視午間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經常念出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謝幕詞:「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你講再見囉!」是老一輩觀眾耳熟能詳的資深藝人;1981年,司馬玉嬌在當紅之際結婚,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幼子,背負500萬房貸,一度情緒憂鬱,如今重新振作,在台灣優質生命關懷協會當義工,也更懂得愛惜自己的生命。

司馬玉嬌(中)主持《天天開心》,天天都帶給觀眾歡樂。(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