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娛樂攜手裴勇俊 始源、朴敘俊麻吉變同事

李秀滿(左一)和裴勇俊(右一)聯手,旗下成員陣容強勁。(翻攝自SM娛樂官方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秀滿所領軍的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日前正式與「裴帥」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簽約,雙方為推動廣泛合作而簽訂策略性合作協議,同時,SM日本子公司更投資KETYEAST子公司DA近130億韓元 (約台幣3.9億元)。

KEYEAST執行長裴聖雄(左)和S.M. Ent.代表理事金英敏(右)於12日簽訂合作協議。(翻攝自SM娛樂官方網站)

打造出「東方神起」、「少女時代、「EXO」等夯團的SM娛樂和擁有金秀賢、朴敘俊、孫淡妃、具荷拉的KEYEAST ,12日下午為共同運用雙方代表藝人、智慧財產及資源,進行電視劇、電影及多頻道網路等合作事業,簽訂合作協議,在未來雙方子公司 S.M. C&C和 Contents K更會有多方面的影視上合作。

朴敘俊(左)和崔始源曾在電視劇《她很漂亮》裡合作,不少粉絲期待他們「再次」成為同事。(翻攝自朴敘俊Instagram)

透過兩個經紀公司的合作,不少粉絲已經開始期待合作的成果,SM公司的粉絲希望自己所喜愛的偶像能藉此有多一點的戲劇資源,也期待SM公司未來推出戲劇作品;KEYEAST公司的粉絲則期待金秀賢能獲得SM強勁的幕後團隊打造專輯的機會,別埋沒他優秀的嗓音。

始源和朴敘俊曾互相上傳惡搞照片,趣味又達到宣傳戲劇的作用。(翻攝自崔始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