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反轉!王寶強才是真正「小王」?被爆橫刀奪愛

王寶強(左)控訴妻子馬蓉(右)外遇自己經紀人宋喆,因此要求離婚,沒想到被爆他才是真正的「小王」。(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在今晨發表離婚聲明,表示自己因為再也無法忍受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偷情,因此做出了離婚的決定,震驚外界。後來,關於宋喆與馬蓉早就有一腿的各種爆料紛紛浮上水面,2人被網友怒轟根本就是一對「姦夫淫婦」,後來當事人甚至分別出面,表示2人早在2005年就開始交往,在馬蓉跟王寶強婚後也繼續偷情苟且了長達6年之久,讓人看了相當傻眼。中國奮達科技CEO汪澤其後來也出面爆料,表示王寶強根本才是橫刀奪愛的「小王」,甚至控訴他是為了錢才把離婚事情鬧得這麼大,引發關注。

王寶強妻子馬蓉(最右)與經紀人宋喆(最前)後來都自爆其實早已相愛多年,即使在馬蓉與王寶強結婚後仍繼續偷情苟且。(翻攝自微博)

在王寶強的離婚聲明引發熱烈討論後,奮達科技CEO汪澤其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說四點:1、談戀愛那時是王寶強追馬蓉,馬事業一直上進,那段時間王處於低谷,馬對王還是真誠的;2、王沒讀過很多書,馬受過高等教育,很快兩人精神層面難以溝通;3、婚後王在大男子主義情結下開始家暴,持續多年;4、馬出軌不對,王就沒錯嗎?這段婚姻一開始就是悲劇。」不少網友反駁他是馬蓉先出軌的,所以才可能導致後來王寶強的家暴行為,對此他也回應:「首先,馬蓉出軌是錯誤的。但是,王寶強做為一個心理扭曲、狹隘、自卑而敏感、把金錢看得比一切都重要的一個鳳凰男,也是事實。」

中國奮達科技CEO汪澤其也出面爆料關於王寶強夫妻倆離婚的真相。(翻攝自網路)

不只如此,汪澤其更加碼爆料,當年馬蓉的男友本來就是宋喆,是王寶強介入橫刀奪愛、搶了別人女友,婚後也十分大膽地繼續放任2人相處在一起,更表示:「這件事從頭到尾王寶強都是知道而且默認的,他早就已經知道馬蓉的事,馬蓉和宋喆很近很親暱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周圍比較近的同事都知道。」至於離婚一事,汪澤其透露夫妻倆早在去年就已經找過律師處理,但是一直談不攏,後來還牽扯到「錢」的問題,才讓王寶強忍不下去,把事情鬧大。對此,汪澤其評論王寶強:「王寶強是個非常有心計的人,屏幕上憨厚,但是生活中暴躁,小事大大咧咧很有義氣,但是緊要關頭絕不靠譜」,一連串的爆料引起網友關注,意外成了整起事件中的矚目焦點之一。

汪澤其一連在微博爆出不少關於王寶強與馬蓉之間的料,並指控王寶強才是真正橫刀奪愛的「小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