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鐵人合體Jungle 轉當楊一展經紀人!

楊一展(左)和郭鐵人(右)是好兄弟,當年也都演出過《麻辣鮮師》。(翻攝自郭鐵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麻辣鮮師》是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當年曾經在此劇中演出的小角色,許多人後來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飾演「鐵人」的郭鐵人(舊名郭宇倫),雖然後來星途不太順遂,但之前上了《康熙來了》之後,仍然引起了許多影迷的迴響。如今,郭鐵人轉居幕後,竟然當起了楊一展的經紀人!

郭鐵人最近這1、2年退居幕後。(翻攝自郭鐵人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楊一展今日出席記者會時,驚見身旁竟然有郭鐵人替他打理一切!原來,郭鐵人因為「從主角演到配角,從配角演到沒角」,經歷一段自我掙扎的過程後,最近這1、2年,決定退到幕後,開始當好友的經紀人。

郭鐵人認為「人生就是不斷選擇跟放棄」,他一開始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勝認經紀人一職,但是畢竟自己也當過藝人,比較能夠明白藝人真的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最重要的是能夠顧及藝人的心理狀況,真正感同身受藝人的想法。此外,他也表示若是有戲想要請他演,他也不排斥。

楊一展在演藝圈發展算是順遂。(翻攝自楊一展臉書)

事實上,楊一展當年也曾經在《麻辣鮮師》中演出「Jungle」一角,這幾年星途算是順遂,包括《光陰的故事》、《16個夏天》和《一把青》等戲都大紅,童星出道的郭鐵人卻幾乎是從《麻辣鮮師》之後就沒有代表作。

即便如此,楊一展和郭鐵人還是抱持著友好的關係,之前郭鐵人上《康熙來了》時,也因為暢談對於楊一展的兄弟情,被小S大虧兩人根本就有「基情」。如今,當初的「鐵人」和「Jungle」另類合體,也算是給了大家一個美好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