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韓發展是台灣之光?胡瓜:無法接受!

胡瓜對前往韓國發展,表示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胡瓜在台灣綜藝界,有舉足輕重的份量,也是主持界的一哥。他最近被問到是否到中國錄影,他也坦然承認,更說在中國錄一集,足以抵上台灣錄3集,但媒體不應該鼓勵藝人去中國,更頻頻咒罵「呷賽」,一股無名火莫名的旺盛。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瓜最近受中國製作人的邀請,到中國拍攝網路節目,他說:「去對岸錄1集可抵在台灣錄3集。」問他是否是酬勞翻3倍,他推脫的說:「不是這樣解讀!」又突然暴氣的表示:「台灣媒體對於藝人到韓國發展就說是『台灣之光』,我無法接受!」之後更頻頻咒罵「呷賽」,讓人十分驚訝。

對於中國的綜藝環境,胡瓜覺得中國製作環境就是錢多,台灣只有這點比不上。 而同是綜藝天王的吳宗憲卻不以為然,他說:「藝人的天職就是服務大眾,能為大家服務是我們的福氣,想也知道『和諧』有多重要。除了大老前輩外,到對岸做節目最久的就是我啦!」 

吳宗憲對於中國的觀點,與胡瓜不同。(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