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豪擲500萬爆肌 何潤東戈壁絕美拍婚紗

何潤東唯美婚紗照在內蒙取景。(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年前的今天,他們開始愛情長跑了」,「Peter」何潤東經紀人辛誌諭,今天透過臉書,大爆Peter和圈外女友「Peggy」林靜儀不為人知的秘辛。

原來,9年前的今天,「雙P」Peter和Peggy開始他們長達9年的愛情長跑,雖然2人已登記結婚,但在9月1日,2人將補辦婚宴,經紀人因而特別選在今天,公布2人婚紗照。

經過9年愛情長跑,Peter終於把嬌妻娶回家。(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中央社》報導,由於Peter夫妻倆都不喜歡唯美浪漫風格,何潤東透露老婆喜歡古老文明,度假會選擇去柬埔寨等地,以了解當地文化,所以婚紗照才決定到內蒙古拍大漠風光,且認為在沙漠戈壁拍婚紗衝突性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劇時理所當然的甜蜜,是在困境產生浪漫。

Peter砸下約500萬元拍婚紗。(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何潤東說,就像之前愛情長跑一樣,「我常不在台灣,過程中有很多困難,但2人的愛情在困難中萌芽,決定牽手走一輩子」。

2人9年前的今天開始談戀愛。(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這趟內蒙古拍婚紗行程花1週,一行人開車里程達3000公里,換8套造型,花費人民幣100多萬元(約新台幣500萬元),過程也發生不少插曲,何潤東第一天就重感冒,乘坐的車子輪胎陷在沙裡,大夥還要下去推車,也遇到醉漢開吉普車鬧事。

何潤東夫婦躺在沙漠中拍婚紗,很另類也很浪漫。(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何潤東夫婦在9月1日將補辦婚宴。(翻攝自辛誌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