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曖昧PO文秒刪 把賴雅妍藏在這?

陳楚河(右)與賴雅妍(左)在戲中飾演情侶,粉絲也希望他們在戲外也可以在一起。(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楚河與賴雅妍因拍攝偶像劇《愛上哥們》人氣竄升,在劇中扮男裝帥氣度爆表的賴雅妍,更被封為「諾皇」,兩人在戲裡曖昧的互動,融化了大批粉絲的心。七夕情人節這天,陳楚河微博PO文又隨後刪除,曖昧態度引來網友截圖「辦案」,懷疑陳楚河低調示愛賴雅妍。

陳楚河PO文後又隨即刪除,引起網友猜測。(翻攝自微博)陳楚河PO文寫道:「Push yourself.Don’t settle.Just live.描繪一個完美的她。」並附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海報和一張女子正在素描的照片,過了一段時間隨即刪文,網友立刻截圖,將照片調黑,發現照片中畫的女子神似賴雅妍,粉絲更喊話:「我們都看到了哦!今天是情人節嘛!滿出來的愛意如果不稍微抒發一下,真的會得內傷的~」十分期待「杜琵CP」戲外也能成真。

網友將照片調黑,猜測畫中人是賴雅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