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泳將「洪荒之力」好誇張 彭于晏受刺激

彭于晏也拿傅園慧的洪荒之力勉勵自己!(Longine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泳將傅園慧今天在里約奧運女子100公尺仰泳準決賽以58秒95排名第三晉級,這也是她個人最好的成績,然而她在賽後受訪的誇張表情卻比她的成績更令人注目,訪問影片不僅被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在臉書上分享,就連彭于晏都在微博上傳一張「洪荒之力」的Q圖,對自己做信心喊話。

彭于晏微博分享「洪荒之力」Q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泳將傅園慧在奧運賽後,得知自己刷新個人最佳成績,掩飾不住喜悅:「58秒95啊?啊!我以為是59秒,啊!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沒有保留,我已經、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逗趣的表情,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除了不少中國藝人轉貼影片以外,彭于晏也在早上上傳一張「洪荒之力」的Q圖,激勵自己在一天的開始也要使出「洪荒之力」來面對。

(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