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團BTOB撲台開唱 搞笑揪粉絲抓寶可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團「BTOB」暌違2年撲台,今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團員們一開場就帥氣獻唱組曲《當我是你男人的時候》、《WOW》,還用國語大喊「我愛你」,立刻引爆全場2400名粉絲瘋狂尖叫。不過帥氣亮相後,成員們不改搞笑個性,大聊101大樓、饒河街夜市可以抓到「寶可夢」,跟上最夯手遊「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話題,成功逗笑台下觀眾。

BTOB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記者王文麟攝)「BTOB」任炫植表示昨晚有抽空去饒河街夜市吃美食。(記者王文麟攝)

「BTOB」台灣演唱會上特效十足,彩帶、乾冰噴不停,豪華特效卻讓團員笑說:「乾冰太強,都要看不到粉絲了」,還搞笑模仿乾冰聲,咻咻喊個不停,場面相當逗趣。先前團員徐恩光、任炫植、陸性材曾來台錄節目,走訪西門町和六福村,今在演唱會上,聊到台灣景點,陸性材大喊「我有去101大樓很高很帥氣,而且還有很多隻寶可夢可以抓」;任炫植則表示昨晚抽空去饒河街夜市大啖美食,「就算我在減肥,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大堆美食」,其他成員笑稱「一邊吃美食還可以抓寶可夢」,行程超棒。主辦單位今也在後台準備芒果冰,讓團員們消暑。「BTOB」台灣演唱會門票賣出8成,進帳900萬,預計明中午離台返韓,班機不公開。

BTOB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BTOB」陸性材笑喊101可以抓到很多隻寶可夢。(記者王文麟攝)

「BTOB」演唱會團員們邊唱歌邊玩鬧,引起粉絲們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