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迎月下老人 廖曉喬帶紅線加持

微風廣場今早邀請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親臨微風,策略長廖曉喬親迎月老。(微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8月9日七夕情人節,百貨公司出新招!微風廣場今早11:00邀請到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親臨微風廣場,今天到晚上8點,月下老人安座於微風廣場2F露台,讓顧客們參拜、擲筊問事。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上午親自迎接參拜,問她求什麼,她說之前就去過霞海城隍廟了,所以今天還特別帶自己的紅線來給月老「加持」,並且喝廟方提供的平安茶、吃姻緣餅。

迎七夕,月下老人親臨微風廣場,為顧客祝福愛情順遂幸福。(微風提供)

廟方人員表示,這是月老第一次來到東區,來到具時尚代表的微風廣場,是幸福美好的結合。廟方今與微風廣場舉辦多項活動,希望顧客們祈求愛情幸福順遂,單身者早日遇見良緣。

今天到晚上8點,月下老人安座於微風廣場2F露台,讓顧客們參拜、擲筊問事。(微風提供)

即日起至8月9日,於微風廣場2F指定點拍照,上傳照片至微風廣場FB活動頁面,並憑當日消費 77元以上發票,即可獲得「天賜良緣姻緣餅」1份、憑當日520元以上之發票,即可至2F活動服務台兌換月老籤詩卡。今日憑777元以上之發票,並擲出「聖筊」,即可獲得「良緣奶茶」(天仁喫茶趣-涼圓奶茶)1杯、至2F活動服務台,即可獲得月老加持「 好姻緣福袋」1份。

一旁的繪馬,已寫下各種關於愛情的心願。(微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