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書爆與麥可情史 「他的光環被性慾充斥」

一名小咖女星莎娜夢嘉圖(左),最近出書大爆過去自己與麥可傑克森(右)之間的一段情。(翻攝自The Celebrity Auctio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雖然逝世已滿7年,不過外界仍對他生前的私生活與各種傳聞十分關心,讓這位天王死後仍無法安息,不斷被拿出來消費。繼先前因注射藥物導致麥可身亡,被以過失殺人判刑4年的私人醫生莫瑞(Conrad Murray),在出獄後寫了一本書大爆麥可過去各種勁爆的小料之後,現在又有一名默默無聞的小咖女星也出了書,回憶她在1996年夏天時與麥可相遇邂逅後所發生的一段情,更評論這位天王巨星:「他的明星光環被性慾充斥」,引發關注。

麥可的私人醫師莫瑞,因注射藥物導致麥可身亡,被以過失殺人判刑4年,在最近出獄後出書大爆麥可過去的私生活。(翻攝自ABC News)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過去曾經擔任麥可傑克森接待員、並被他邀請客串演出他的《Ghosts》音樂短片的45歲女星莎娜夢嘉圖(Shana Mangatal),在最近撰寫並出版了一本回憶錄《麥可與我:麥可傑克森不為人知的甜蜜羅曼史》(Michael and Me: The Untold Story of Michael Jackson’s Secret Romance),在書中講述了2人從相遇、相識再到相戀的過程,當然這之中也免不了提到麥可與她在床上的風流韻事,而莎娜夢嘉圖幾乎把麥可給形容成像是一座強力的性愛發電機一樣,吐露這名天王幾乎無時無刻都難以控制住自己超乎常人的強烈性慾。

現年45歲的莎娜夢嘉圖,最近出版了一本回憶錄,記錄下她在1996年與麥可傑克森擦出愛火的夏日回憶。(翻攝自莎娜夢嘉圖)

莎娜夢嘉圖是在1992年被麥可當時的經紀人選中成為接待員,才得以接近這位巨星的,她表示:「自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就很明顯地被彼此深深吸引」,後來麥可邀請她參演自己的音樂短片《Ghosts》,莎娜就透露自己偷偷潛入麥可休息專用的拖車內,而對方則是給了她一個又大又熱情的深吻,「他當時的口氣聞起來就像是Bazooka口香糖一樣美味。」之後過沒幾天,麥可就直接邀請莎娜到自己的飯店房間,似乎有意要進一步發展2人關係,由於麥可在門口迎接她時,身上僅穿著輕便的睡衣,因此莎娜起初覺得自己好像在跟一名青少年男孩約會一樣,2人先是一起乾了2瓶酒,酒意朦朧之時,事情就開始變了味。

莎娜夢嘉圖(右)是因為被幸運選中擔任麥可傑克森(左)的接待員,所以才與這位天王巨星相識進而相戀。(翻攝自buzznigeria)

莎娜自爆,麥可在酒後三巡開始愛撫她的身體,不過直到她保證絕對不會將2人之間的事情給說出去之前,麥可都不願意繼續進行後續的動作。在得到莎娜的保證後,麥可就問她:「想要做全套嗎」,甚至還問莎娜是否曾經親吻過別人的「下面」,當莎娜回答「沒有」之後,這名天王巨星就發出輕笑,並一步一步指導莎娜接下來該怎麼做。激情過後的隔天早晨,麥可則向關係進了一步的莎娜坦承:「妳知道嗎,我每晚都會向神祈禱,請祂帶走我的性慾」,也透露自己寧願更加專注投入在工作上,也不想沉迷在肉體的歡愉上面,只是可惜上天似乎沒聽到麥可的禱告,因為莎娜在書中表示,那年夏天他們不少個晚上都糾纏在一起,若沒能一起時,也會與麥可來場電話性愛,對方有時還會唱一些低俗下流的歌給她聽。

莎娜夢嘉圖在回憶錄中大爆麥可傑克森曾向自己吐露他有性愛成癮的問題。(翻攝自莎娜夢嘉圖推特)

不僅如此,莎娜更大爆麥可傑克森當時曾以性愛來控制他的第一任妻子麗莎瑪莉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她表示有聽聞相關人士透露普雷斯利曾抱怨麥可以性愛來交換任何自己想要的其他東西。至於外界瘋傳的麥可有「戀童癖」一事,莎娜也在自己的書中提出一些證明這個傳聞的說法,她表示有位麥可的助理就曾私下對她吐露:「那些孩子們真的是大問題,因為這已經影響到麥可的工作了」,也大爆麥可十分喜歡跟孩子們處在一起,自己就曾推薦幾名孩子給麥可認識,讓他進而把空閒時間都拿來陪伴這群小孩,而非自己當時的妻子普雷斯利。

莎娜夢嘉圖也大爆自己曾耳聞麥可傑克森(右)會以性愛來要脅他的第一任妻子麗莎瑪莉普雷斯利(左),來換取任何他想要的東西。(翻攝自Getty Images)

後來莎娜才發現麥可會對孩子們說一些黃色笑話,而自己的地位也逐漸被一個受寵的小男孩給取代,2人的關係就在1996年麥可開始進行巡迴演唱會後慢慢淡掉,莎娜坦承自己當時真的是太天真了,並表示:「麥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劃定與孩子們之間的邊界。」對此,網友們則不買單,直呼:「死人是沒辦法為自己辯護的」、「又一個想紅的出現了」、「放過麥可好嗎!」

即使莎娜(左)將自己與麥可傑克森(右)之間的關係全都公開寫在書中,但不少網友則認為她根本只是想消費麥可而已。(翻攝自debat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