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人搶田馥甄門票 華研致歉給回應

田馥甄門票開賣,一度造成1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12月9到11日將在小巨蛋舉行「如果PLUS」演唱會,3場僅能容納3萬人欣賞,但今天門票一開賣卻瞬間湧入10萬人次搶票,導致售票系統負荷不了,狀況百出,田馥甄因此開砲批公司,今晚華研唱片做出回應,向田馥甄粉絲致歉。

華研表示:「各位喜愛田馥甄的朋友,辛苦了!首先跟各位致歉,由於收到許多朋友反應這次售票系統的問題,華研國際已緊急跟KKTIX 反應,得知由於一開賣同時有10萬人同時上線購票,導致流量暴增因而嚴重影響售票速度,造成許多歌迷的困擾,更讓馥甄在準備演唱會之際,還擔憂售票狀況,感到十分抱歉。」

華研並表示:「華研國際會謹記這次的經驗,再檢討疏失,避免下次再有類似情形出現,造成各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