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嫩妻省家用 小彬彬自爆:說完3天她就跑了

小彬彬與妻子原本濃情密意。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昨天因弟弟被毆傷、卻被反控傷害一事出庭,他意外跟媒體爆料,自己和妻子6年婚姻亮起紅燈,妻子小君已經帶兩人所生的小兒子「萌萌彬」回娘家住。

小彬彬與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中國時報》報導,溫兆宇和前妻生下小小彬、迷你彬,6年前與小他8歲的小君再婚,溫兆宇一家5口和他媽媽、弟弟同住,這幾年為了小孩管教爭吵不斷。溫兆宇夫妻6月底一次半夜大吵,還驚動警方到家裡,但小君執意帶孩子離開。

溫兆宇透露,夫妻分居導火線是就是弟弟6月底被別人打傷後,媽媽要小君向小叔道歉,她便氣到離家當時小朋友都在場,看到叔叔被打都嚇壞了,但他也怪自己沒盡到保護小孩和弟弟的責任。

報導提到,溫兆宇自認對小君不錯,他不賭博,沒出軌,每天忙羊肉爐生意,讓她不愁吃穿,問道「有哪個媳婦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他還自爆,由於羊肉爐夏天生意小受影響,他跟小君說希望幫忙省點家用,沒想到才說完3天她就跑了,但為了小孩,他不願離婚,想問妻子「難道不能同甘共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