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破負評 《自殺突擊隊》全球開出2.5億票房佳績

《自殺突擊隊》雖然上映前負評如潮,但是目前已經在全球開出810萬美金(約台幣2.5億元)的票房佳績。(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華納與DC暑期強檔新片《自殺突擊隊》目前已經在全球7大市場陸續上映,雖然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目前新鮮度掉到了悲慘的27%、平均分數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8分,遭外界看衰可能會重蹈先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開高走低的覆轍,甚至還有粉絲發起連署,揚言要讓總是針對DC影片的爛番茄關門大吉;不過,即使在一片負評聲浪下,《自殺突擊隊》在票房上的表現則是十分亮眼,雖然在北美還未正式上映,不過已經在全球其他地區開出810萬美金(約台幣2.5億元)的票房佳績,靠粉絲的力挺徹底打臉影評看法。

截至今日為止,《自殺突擊隊》在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度掉到只剩27%,平均分數只在滿分10分裡拿下4.8分。(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目前在《自殺突擊隊》已經上映的國家中,南韓與法國的票房雙雙打破了先前《星際異攻隊》、《惡棍英雄:死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等片上映時的成績,瑞典部分則是打破當地的8月開片紀錄,俄羅斯票房更幾乎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2倍之多,可以看出國外影迷對於該片的力挺與支持。有人認為《自殺突擊隊》要在上映之前遭受影評人們的猛烈負評攻擊,但卻還能屹立不搖地衝出票房佳績,實屬不易,而在本周結束之前,《自殺突擊隊》就將會在全球57個不同國家正式上映,其中北美周末票房就被預測有望突破1.4億美金(約台幣44.6億元)大關,究竟是否能夠靠粉絲的力挺而扳回一城,十分令人期待。

即使影評人相當不看好這部片,也給予許多苛刻評論,不過從票房成績看來,粉絲仍是相當願意買單。(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