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被嗆胖 公開真實體重嚇死人

阿喜最近飽受吸菸風波之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擁有E奶火辣身材,在演藝圈多方發展,近來也與JR推出公益單曲,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因為她學生時期是田徑隊出身,所以小腿肌很發達,網友嗆她的身材像60公斤,讓阿喜公開自己的體重,嚇壞一票網友。

雖然近日阿喜飽受抽菸被風波的困擾,她遭媒體抓包,在西門町與友人哈菸聊天,4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團致歉:「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表示抽菸被拍,造成她的世界天崩地裂。不過,在風波過後,她也遭網友批評「寬肩壯腿」,更說她的身材像60公斤,讓阿喜一怒之下用事實反擊網友。

阿喜PO出自己的體重照片,她其實只有49.8公斤,這樣纖細的體重,也嚇壞不少網友,她也解是以前田徑隊出身,所以在意小腿肌,但隨著年齡增長,她現在很滿意自己的身材,甚至搞笑說道:「總還是要有人當粗腿人。」

阿喜公開自己的體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