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自殺突擊隊》負評 粉絲連署要知名影評網關站

《自殺突擊隊》評價欠佳,令不少粉絲相當失望。(美聯社)《自殺突擊隊》評價欠佳,令不少粉絲相當失望。(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美國DC漫畫旗下反派角色所集結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近日在全球各地首映後普遍獲得負面評價,讓部分死忠粉絲心生不滿,已經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讓知名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關門。

知名影評網「爛番茄」僅開出31%的低評價。(圖片截取自「Rotten Tomatoes」)知名影評網「爛番茄」僅開出31%的低評價。(圖片截取自「Rotten Tomatoes」)

《自殺突擊隊》講述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等反派故事,由於類型特別加上預告引人矚目,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沒想到「爛番茄」的評分至今僅有31%新鮮度,平均分數更只有4.9。

一名埃及網友在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活動,他認為「爛番茄」的評論對DC漫畫系列電影相當不友善,包括3月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自殺突擊隊》,影響到了大眾對這兩部電影的觀感,因此發起連署要求「爛番茄」關站,截至目前已有17615位網友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