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加盟《如懿傳》 霍建華8妃顏值爆表

霍建華(左)和周迅(右)在《後宮如懿傳》中飾演男女主角。(合成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周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後宮甄嬛傳》小說作者流瀲紫的另一部作品《後宮如懿傳》,今年開拍電視劇,由霍建華飾演男一「乾隆」、周迅扮女一「如懿」。除了兩位大咖演員,如今網路上又釋出了一份「入宮簿」,嬪妃們不僅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加盟,另外7個後宮佳麗更是顏值爆表!

在《武媚娘傳奇》演反派「徐慧」大獲好評的張鈞甯,這次再戰古裝劇。(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在《武媚娘傳奇》演反派「徐慧」大獲好評的張鈞甯,這次納入《後宮如懿傳》的「入宮簿」中,飾演愉貴妃「珂里葉特·海蘭」,是《還珠格格》為人熟知的五阿哥「永琪」的生母。而中國女星董潔則是飾演乾隆的第一任皇后「富察·琅嬅」,琅嬅的原型是歷史上著名的賢后「孝賢皇后」。眾所矚目的「甄嬛」,則是資深演員鄔君梅所飾演,不過她在這部劇中將是城府極深的角色。

《後宮如懿傳》後宮佳麗顏值高到破表,包括辛芷蕾(左上起)、董潔、童瑤、李純(左下起)、鄔君梅、曾一萱和陳昊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上述3個角色,還有童瑤飾演的「高晞月」、辛芷蕾飾演的「金玉妍」、李純飾演的「魏嬿婉」、陳昊宇飾演的「葉赫那拉·意歡」和曾一萱飾演的「阿箬」。其中,李純之前和霍建華夯劇《花千骨》中合作過,當時李純演的是大反派「霓漫天」。而「金玉妍」的角色原本傳出將由《太子妃升職記》的女主角高天愛飾演,不過最終沒有成真。

「入宮簿」唯一的男性是小鮮肉經超。(翻攝自經超微博)

此外,陳昊宇之前參加過《華人星光大道》甚至奪得冠軍,如今轉戰戲劇圈,表現倍受矚目。而入宮簿中唯一的男性「凌雲徹」,是由小鮮肉男星經超所扮演,經超過去已經演過多部古裝劇,這次戲裡估計會與周迅有許多對手戲。雖然《後宮如懿傳》才在拍攝階段,不過影迷都已經等不及到時候看眾演員們互鬥心機了。

《後宮如懿傳》的「入宮簿」大公開。(翻攝自《後宮如懿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