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傳封殺韓星 韓網友「以牙還牙」清算中籍藝人

中國傳出封殺韓星,在南韓活動的藝人Victoria(右)、LAY也被韓網友揚言抵制。(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因應北韓核武威脅,日前南韓和美國宣布將在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又稱「薩德」系統),惹毛中國,中國網軍串聯抵制韓星,甚至爆出中國廣電總局向各大電視台下令,8月起將禁止韓星演出戲劇或上節目,雖然該消息尚未獲得中國官方證實,但昨風聲傳回南韓,南韓網友也揚言「以牙還牙」,提議禁止Fei(miss A中國籍成員)、Victoria(f(x)中國籍成員)、LAY(EXO中國籍成員)、周覓(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等藝人在韓活動,兩國關係陷入緊張。

南韓網友在新聞下留言,對於中國傳出將全面封鎖韓國娛樂狂酸:「這下中國演藝圈要出現無差別的盜版了」、「學我們國家的模式砸重金請韓國藝人參加綜藝節目,做的事情依然是落後國」,民族性剽悍的韓網友同樣群情激憤,更直言:「如果一直看中國眼色,最後就會變成奴隸」、「沒多少錢的國家不值得出賣自尊心,要果斷的對應,大韓民國不是中國的所屬國」、「活得真髒,我討厭中國,中國人、中國錢都不要來!」、「趁這個機會我們也對在國內活動的中國藝人發表政治言論的都整理一下吧」,反應熱烈。

韓網友認為若中國官方真的全面封殺韓星,雖然某些明星可能會感到遺憾,但與大眾無關,且受到影響的「幾位」已經賺飽了,不需替他們擔心,反而提議韓國官方也應「有樣學樣」,禁止Fei、Victoria(本名宋茜)、LAY(本名張藝興)、周覓等人在韓活動,中網友則持續在網上高喊「國家面前無偶像」,要Victoria、LAY趕快投奔回祖國的懷抱大賺人民幣,雙方在網上槓得不可開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