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3人合體被關切感情事 辰亦儒喊話大東「不然在一起算了」

飛輪海3人合體,被關切感情事,辰亦儒向大東喊話「不然在一起算了」。(記者蘇孟娟攝)飛輪海3人合體,被關切感情事,辰亦儒向大東喊話「不然在一起算了」。(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睽違2年,包括吳尊、辰亦儒、汪東城3人今日在台中合體,對於華心大婚,3人開心獻祝福,還未步入婚姻的兩人被問及感情進度,辰亦儒笑說,「不然以後跟大東兩人在一起算了」,大東則說「隨緣」,已為人父的吳尊關切兄弟的未來,急忙提醒,「不能講隨緣,要多努力」。

 

吳尊、辰亦儒、汪東城3人合作經營美髮事業,在台中開第3家店,3人下午合體為新店剪綵,消息靈通的粉絲有人一大早7、8點就到店前守候,也有來自日、韓的粉絲。

 

3人上一次合體是2年前,今日再重聚,也直說很開心,還當場玩起合拍;逢華心大婚喜事,汪東城說,很替林心如開心,能找到那麼棒的另一半,希望他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還未婚的汪東城、辰亦儒被問到感情進度時,大東趕忙推吳尊出來獻上祝福,吳尊也祝華心能早生貴子,早日當爸爸媽媽。

 

辰亦儒則有感而發說,能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走下半輩子是件很幸福的事,很祝福他們倆;他說,自己跟大東也努力朝這個方向在走,辰亦儒隨即搞笑地對著大東說,「不然以後兩人在一起算了」。

 

大東則是用「隨緣」回應感情事,讓已身為人父的吳尊忍不住跳出來說,「不能講隨緣,要多努力」,關切兄弟之情溢於言表,有「前輩」提醒,讓大東與辰亦儒連連說,「對,要努力、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