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改口溜進霍心大婚 強國人狂譙

趙薇(左起)溜進林心如婚禮,右為傳鬧不合的范冰冰。(翻攝自zhaoweiofficial)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強國人趙薇執導《沒有別的愛》因找戴立忍合作,慘遭抵制,雙雙被強國網軍幹譙,2人大撇特撇,指自己可不是台獨立場,今趙薇低調現身充斥強國紅星的林心如婚禮,一身白衣,強國網軍看了又不爽,又是一陣猛譙。

強國網友譙趙薇。(翻攝自騰訊)

趙薇急撇台獨後,日前本來已確定缺席今天林心如與霍建華在峇里島的婚禮,理由是因有工作,不料案情大逆轉,她於3點半左右暗中溜進會場,她身影一出,強國直播跟著ON出來,立馬讓強國網軍燃起怒意,「不要提趙薇OK」,「冒著被噴來參加婚禮」…等,最慘的是,趙薇遵守dress code,身穿白衣來,又被譙說穿白衣不太好,無所不被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