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華心」大婚 謝佳見:我的新娘子咧?

林心如(右)、霍建華今舉行盛大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認識10年,從「摯友」變成「摯愛」的兩人,今下午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行婚禮,林心如好友謝佳見因合作戲劇《16個夏天》而認識,謝佳見今也在臉書PO照,並呼喊:「我的新娘子咧?」

謝佳見笑說「我的新娘呢」。(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霍心CP」婚禮主題為「撥動愛的心弦」,賓客席兩側用紫藤花環繞。謝佳見也出席好友婚禮,一身白色西裝襯著美麗鮮花,畫面看來十分和諧。他也寫道「每天都可以讓花海陪伴著,真是幸福的」,並有感而發說「我們沒辦法控制別人怎麼看你,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大聲呼喊:「我的新娘子咧?」讓粉絲笑翻,紛紛貼上曾之喬照片,打趣說「喬你在哪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