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妖媚!五月天終於有「嬌豔」舞者相伴

五月天和Jolin巡演搭檔舞者合照,男舞者超性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邁入最後一天,除了台上國際級歌手、樂團精彩演出,台下幕後藝人間也有許多交流,同樣精彩。

蔡依林(右)和瑞塔歐拉都是時尚指標。(翻攝自Instagram)

台灣天團五月天身邊,幾乎不可能有舞者伴舞,沒想到這次在超犀利趴後台,開心見到「Jolin」蔡依林合作「PLAY世界巡演」一年多的國外頂尖舞者,男舞者性感「嬌豔」,合照時,阿信身邊出現Jolin的外國舞者頂著翹臀貼住他,畫面逗趣。

而Jolin除了唱跳精彩,也一直走在時尚尖端,超犀利趴後台,她和英倫時尚話題藝人瑞塔歐拉相見歡,Jolin說:「很高興在台北見到妳,妳真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