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感人!還珠格格華心婚再合體

《還珠格格》的范冰冰(左一)、林心如(左二)和趙薇(右)大合體!(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今天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在出席的眾多藝人中,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還珠格格》中,3位女主角「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和「金鎖」范冰冰合體了!然而,由於之前有消息指出趙薇不會參加婚禮,因此合體無望讓影迷感到相當可惜。不過,今日華心婚禮上,趙薇竟然默默現身,讓《還珠》合體成功!

趙薇(左圖左)低調坐在周迅(左圖右)旁邊現身林心如婚禮,范冰冰(右圖)也有出席婚禮。(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范冰冰(左起)、周迅、劉詩詩、趙薇、劉濤、林心如、霍建華、胡歌和吳奇隆在婚禮上合影留念。(翻攝自新浪娛樂)

下午,賓客陸續來到婚禮會場時,大家都只看到劉濤、周迅、范冰冰等人,不過後來趙薇就被捕捉到,低調現身婚禮會場,位置就在周迅旁邊,這個驚喜讓大家都相當措手不及。後來,明星好友們上台跟新人合照時,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睽違已久終於同框留影,雖然當時3人沒有站在一起,但是後來范冰冰和趙薇便單獨跟新人合照,堪稱是世紀合體!後來,網路上又釋出趙薇跟范冰冰在飯店房間內與林心如的合照,簡直美到哭。

趙薇(左起)、林心如和范冰冰在飯店合影。(翻攝自新浪娛樂)

趙薇(左起)、林心如和范冰冰在飯店合影。(翻攝自新浪娛樂)

看到《還珠》合體,有網友留言說「感動到快哭了」,可見《還珠》魅力之大!不過,由於趙薇尚未從之前電影惹「台獨」的風波中走出來,因此還是有酸民認為趙薇毀了婚禮,罵她丟臉之類的過激言論出現。或許趙薇就是知道自己還有負面新聞纏身,也怕模糊焦點,才會選擇不張揚地出席婚禮。

范冰冰(左起)、林心如、趙薇當年分別飾演《還珠格格》地3大女主角金鎖、紫薇和小燕子。(翻攝自新浪娛樂)

《還珠格格》合體。(翻攝自新浪娛樂)

明星親友與新人大合照。(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