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丁字褲比基尼 背面照讓網友ininder

「拐拐」許萌希身材姣好,擁有混血外型,深受粉絲喜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拐拐以混血的外型及傲人上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日前至峇里島度假的她,一連多天在臉書大曬比基尼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喊「太扯了!」

「拐拐」許萌希曬出多張日前至峇里島的度假辣照。(翻攝自臉書)

拐拐日前至赴峇里島旅遊,雖已回台灣,但還是不忘PO辣照讓網友消暑,她身穿黑色交叉式比基尼上衣,搭配亮綠色泳褲,好身材呼之欲出,深邃的事業線及性感蜜臀,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狂喊「么壽喔!」、「眼球被拐到了!」、「好犯規~」

「拐拐」許萌希身穿比基尼,露出深邃的事業線。(翻攝自臉書)

「拐拐」許萌希身穿比基尼,露出性感蜜臀,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翻攝自臉書)

「拐拐」許萌希身穿黑色交叉式比基尼上衣,搭配亮綠色泳褲,好身材呼之欲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