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 2度復合艾瑪史東

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因合作《蜘蛛人》陷入熱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因演出《蜘蛛人》爆紅,雖然最後被迫換角,仍在全球累積不少知名度,還收穫了超正女友艾瑪史東,但去年他來台灣拍戲時在夜店發生一夜情,導致艾瑪史東大發雷霆,狠斬情絲,今年2月悄悄復合還傳出秘密訂婚,沒想到仍敵不過聚少離多而分手,最近又有小道消息指出,目前小倆口已經偷偷復合,還一起去愛琴海度假,分分合合戲碼看得粉絲眼花撩亂。

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因合作《蜘蛛人》陷入熱戀。(翻攝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倆口因合作《蜘蛛人》結緣,目前都脫下該電影的光環,往其他電影邁進,安德魯接演了馬丁史柯西斯的《沉默》,以及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鋼鐵英雄》扮演反戰英雄,該片已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而《沉默》也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季的強片,事業運挺旺,似乎一夜情也獲艾瑪史東原諒,歡喜復合超正女友,但2人刻意保持低調不被媒體發現,轉為地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