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女歌手首度來台 直呼XX太大讓人不舒服

英國歌手Birdy首度來台,很驚訝已有粉絲,還收到很多禮物。(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英國女歌手Birdy29日登台在「超犀利趴7」開唱,她獻唱11首熱門歌曲,粉絲嗨翻。談起首度來寶島,Birdy讚人們熱情、親切,是美麗的好地方,但最近濕熱的天氣實在難忍受,她坦言「太陽太大,對皮膚白皙的人會不舒服」。由於Birdy行程緊湊,無法遊台灣、吃美食,雖帶著遺憾離開,但台灣或許會成寫歌靈感。

事實上,踏上台灣土地,就讓Birdy好驚喜,在從沒到過的國家,竟擁有一群支持的粉絲特來接機;Birdy沿路收禮,禮物大多是食物、零食;其中Birdy對麵特別感興趣,因無法直接食用,她還很認真看包裝背面的教學訊息,非常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