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後援會爆貪污 粉絲認A錢打臉經紀公司

宋仲基官方粉絲會的營運人員,疑似貪污後援款項。(翻攝自BLOSSOM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官方粉絲會「KiAile」,日前驚傳疑似有營運人員貪污,私領後援款項並失聯,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經紀公司立即出面否認此事,稱退出粉絲會的營運人員是去美國留學,並非失聯,但今日一名自稱粉絲A的網友,竟發文承認有貪污款項,與先前公司說法相互矛盾,真相不明。

宋仲基經紀公司與粉絲說法落差相當大。(翻攝自BLOSSOM娛樂臉書)

根據《每日體育》報導,粉絲會的2名會員疑似貪污,總共拿走了638萬韓元(約18萬台幣),其中粉絲A吞掉了279萬韓元(約8.5萬台幣),而粉絲B則是把164萬韓元(約5萬台幣)拿作私人用途。並且在宋仲基4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中,兩人藉著印製手幅的機會,賺了盈餘195萬韓元(約5.5萬台幣)。 

而粉絲A在今日凌晨發文承認自己貪污的事實,因自知無法還錢,便選擇退出粉絲會,但在轉移帳戶給粉絲B時,深怕先前的不明款項會被查驗出來,因此不斷拖延,才讓事情暴露,不過如今貪污粉絲自首的事實真相,卻與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先前否認的說法有相當大的落差,讓許多急於想知道事情真相的粉絲,都期盼公司能趕緊出面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