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心」晚宴星光熠熠!《16夏》、《瑯琊榜》合體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即將在明日舉辦婚禮。(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即將在明天完婚,今日兩人先為賓客們舉辦歡迎晚宴,包括吳奇隆和劉詩詩夫婦、胡歌、舒淇、劉濤、《16個夏天》劇組都到場,星光熠熠的場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更吸睛的是,霍建華牽著穿上鵝黃色洋裝的林心如,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右)牽手出席歡迎晚宴。(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今晚在峇里島舉辦的歡迎晚宴,準新娘林心如穿著鵝黃色洋裝,緊牽霍建華出場,雖然霍建華表情有些嚴肅,但林心如笑得很開心,一靜一動的組合相當登對!霍建華跟家人介紹林心如時還說:「這位是我美麗的老婆!」閃爆眾人。

《16個夏天》劇組和新人合照,包括謝佳見、鄒承恩、周興哲都到場祝賀。(翻攝自新浪娛樂)

胡歌(灰衣者)和劉濤(白衣者)座位被排在一起,儼然重演《瑯琊榜》。(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晚宴上,《16個夏天》的謝佳見、鄒承恩跟周興哲都到場,劇組跟新人歡樂合照,場面相當溫馨。而霍建華的好哥們胡歌穿著灰色西裝現身,帥氣指數破表!他的座位被安排跟劉濤坐在一起,儼然就是《瑯琊榜》重演。

劉詩詩(左圖)和吳奇隆(右圖左)也出席晚宴。(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除了《16個夏天》和《瑯琊榜》,吳奇隆、劉詩詩夫婦也到場,劉詩詩穿著條紋上衣相當搶眼,吳奇隆則是跟霍建華相談甚歡。而不克參加婚禮的舒淇,穿著一身紅裝參加晚宴,據說她帶了一盒甜甜圈當賀禮,被林心如虧「是要胖死誰」?雖然無法參加婚宴,但舒淇說會看林心如穿好白紗再搭機離開。

霍建華(上圖左)和林心如(下圖左)的摯友胡歌(上圖右)、舒淇(下圖右)都親赴峇里島獻上祝福。(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霍建華的「5年之約」老友胡歌在和林心如合照時開玩笑說:「霍建華被我搶了!」不過林心如也不甘示弱,當霍建華、胡歌、劉濤與林心如4人一同合照時,林心如立刻反將胡歌一軍,回嗆說:「霍建華被我搶了。」場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