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糗der! 超模「該邊」竟然濕一塊

貝拉哈蒂穿著一襲剪裁別緻的超高衩紅色禮服出席坎城影展。(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超模吉吉哈蒂的妹妹貝拉哈蒂,以一襲深V高衩紅色禮服,性感出席今年的坎城影展,超火辣的身材讓她人氣瞬間攀升,儼然成為新一代女神,不過近日穿著緊身衣現身時,卻被眼尖的媒體拍到她「該邊」濕濕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超糗的」。

照片中,19歲的貝拉哈蒂帶著墨鏡、穿著高衩灰色緊身褲,搭配同色系的深V小可愛,大方展現名模的傲人身材,尤其是一雙大長美腿超級搶眼,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她大腿根部,接近鼠蹊部的附近,竟濕了一塊,實在有點尷尬,不過因她剛從健身房離開,因此不少網友認為應該是運動滲汗所導致的結果。

貝拉哈蒂(中)接近鼠蹊部的附近竟濕了一小塊。(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