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帥氣男相登寶塚 柚希禮音私下一點都不MAN

柚希禮音表示自己私底下舉止還是像個女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前寶塚星組首席男役柚希禮音今3度抵台,提前替明天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在機場受到200名鐵粉熱烈歡迎,感到既開心又驚訝。熱愛泡溫泉的她,原先指定想體驗台式溫泉,今來台後感受到夏天熱氣,笑著改口:「真的太熱了,我還是改吃冰好了!」指名想吃芒果冰消暑,還想體驗「台灣式洗髮」,想用泡沫堆成飛機頭,體驗不同特色的台灣之旅。

柚希禮音對台灣粉絲熱情讚不絕口,表示過去在日本演出時,都有台粉前來觀賞,「而且3年前我還是寶塚團員的時候,曾經來台灣演出,那時候唱起鄧麗君的歌,台下粉絲嗨到地板都在震動,像是地震一樣」,讓她印象超級深刻。

柚希禮音今抵台,指名想去台灣美容院,體驗「台式洗髮」。(記者陳奕全攝)

柚希禮音過去曾任星組首席男役達6年以上,大多以男兒身裝扮現身舞台,她透露私底下也是偏好帥氣打扮,不過她笑說「我私底下行為不會很man,不會去買西裝,而且你看我的坐姿,也不會腳開開」,強調自己只是愛打扮帥氣,骨子裡還是女兒身。未來也想演出「連女生都會覺得很酷的女性角色」,嘗試不一樣的挑戰。

柚希禮音明天將在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一連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已售出8成5,現場可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