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 愷樂揪YOYO家族最強童顏大合體

愷樂(右起)今日在臉書曬出與「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香蕉哥哥」林掄元、「西瓜哥哥」李岳的合體照(翻攝自愷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幼幼台的經典節目《YOYO點點名》自1998年開播,帶動唱的形式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也因此捧紅許多藝人,像曾經以「蝴蝶姐姐」出道的愷樂,雖然現在轉戰主持界,但仍與昔日成員們交情相當濃厚,今日還PO出久違的合體照!

愷樂今日在臉書曬出與「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西瓜哥哥」李岳、「香蕉哥哥」林掄元的合體照,懷念地說:「今天好像時光倒流,看著好久不見的臉孔,心裡滿滿的想念,又聚在一起真開心。」

愷樂笑說4人是「國民初戀最強組合」,看到他們依舊不老的童顏,讓網友也忍不住感嘆「我小時候看你們看到大,你們怎麼都沒變」、「真的~以前最愛的組合」、「嗚啊!我好想念那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