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大婚禁帶手機 中國媒體神奇開直播

霍建華(左)、林心如結婚前迎賓宴。(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明在峇里島結婚 晚上6點半先辦迎賓宴,這次的賓客非常多強國紅星,范冰冰、胡歌、劉濤、周迅、劉詩詩都到;台灣友人包括徐若瑄、舒淇;還有《16個夏天》5人幫成員、大馬影帝謝佳見等,國籍多元,該邀的都邀了,走一點都不能少路線。

林心如結婚禁止賓客帶手機,中國媒體神奇開直播專頁。(翻攝自網路)

場地戒備森嚴,酒店設有金屬探測器、緝毒犬,設有3道大門由保全看守,賓客必須將手機與相機交出,防堵照片流出,保護照片到家,檯面上則是「溫馨提醒」,希望賓客徹底enjoy這幸福時刻。

驚奇的是,整場婚禮都已先聲明要徹底防堵,不料強國媒體卻從入登機那一刻,闖進酒店入住,拿到伴手禮,甚至連房間細節,都不斷流出照片,還特闢「直播專頁」,特派「直播員」,照片大PO特PO,難怪賓客禁用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