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XX黑黑der 自招不是好男友

劉以豪在韓國粉絲見面會之前先開記者會送愛心討好粉絲。(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歐巴」劉以豪即將在明天舉辦首場南韓粉絲見面會,今天下午劉以豪先在南韓首爾花園飯店舉辦記者會,一上台就先翻底牌用韓文自我介紹,講完之後自己也害羞笑場。劉以豪素有「國民男友」之稱,韓國媒體很好奇他究竟有哪些特質那麼迷人?劉以豪回答:「我很會照顧人,像是跟朋友出去喝酒,都會關心朋友們是否安心回到家。」講完之後劉以豪頑皮地說:「有時候做多了也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大叔。」幽了自己一默。

劉以豪抵達韓國機場,雖然幾乎沒睡,還是滿臉笑容。(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的「男友照」在韓國很出名,有名到他去韓國玩都有粉絲拿著手機問他說:「這就是你嗎?」劉以豪覺得當個好男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皮膚白」。昨天他拍攝的網路劇《迷徒2》才殺青,因為在淡水三芝一帶曬了整天太陽,所以今天記者會上自己覺得膚色有點黑,他也捅自己一刀說:「像我今天這樣就是不及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