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缺席林心如大婚 全為做公益

許瑋甯出席飢餓三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許瑋甯今天出席「飢餓三十」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她一現身,就讓現場所有參與者全都瘋狂尖叫,許瑋甯還當場秀了一段鼓藝,不過好姊妹林心如明天大婚,她為做公益只好缺席,一同挨餓30小時的許瑋甯受訪低調表示:「我私底下有跟她說過。」隨即被擋發問。

許瑋甯今天在台北場替參與者打氣,而其餘代言人吳克群、盧廣仲、A-Lin也分布在高雄、彰化、花蓮,同步連線與飢餓三十參與者打氣加油。世界展望會也透露此次參與者約28570人。

許瑋甯出席飢餓三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