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仔不忘張清芳 犀利趴首唱《那個胖子》

熊仔獻唱新歌《那個胖子》幽自己一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與熊仔這對師徒檔,今天攜手在「超犀利趴7」開唱,熊仔先擔任大支的暖場嘉賓,開場就獻唱新歌《那個胖子》,熊仔打趣:「超犀利趴,現場的所有胖子,給我一點尖叫聲好不好?」甚至要瘦子舉起手來,「我帶你們去吃拉麵」,讓滿場歌迷笑成一團。

熊仔入圍今年金曲新人,在頒獎典禮卻被張清芳喊「那個胖子」,讓不是胖子的他被粉絲虧到翻,熊仔當晚就寫了新歌《那個胖子feat.張清芳》,一分多鐘的版本展現創作才華,掀起不少討論。

熊仔為了犀利趴獻唱超夯單曲,自我介紹是「胖...胖胖子」,唱完不忘自嘲:「接下來的這首歌《你我可以》,是我比較瘦的時候寫的。」

大支獻唱《不聽》、《快樂玩》等多首歌,夯曲《台灣之光》掀高潮。(相信音樂提供)

大支接著率領子弟兵「懂伯」登台,大支唱了《不聽》、《快樂玩》,唱到《台灣之光》也掀起高潮,大支說道:「獻給所有在全世界為台灣打拚的英雄朋友,唱這首歌要做三件事,第一件事是尖叫、第二件是也是尖叫,第三件事還是尖叫。」

近來關心社會議題的大支,唱了為流浪動物所寫的《最後的早晨》,呼籲粉絲以領養代替購買,當唱到《人》時則提及:「那時候我問他這世界有很多人在行善,但跟這些不好的事物比起來,我們還是如此的渺小,我知道我們當然得保持信念,但你真的相信我們可以保護這個世界嗎?」憶起2012年拜會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