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一段愛能形容「華心戀」 瓊瑤:為什麼耽誤了十年?

林心如(左)因瓊瑤劇《還珠格格》,一夕爆紅,感念舊情的她至今仍跟瓊瑤(右)保持友好的互動。(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因瓊瑤劇《還珠格格》爆紅,感念恩情的她至今仍跟瓊瑤保持良好互動,因此520認愛霍建華時,瓊瑤第一時間接到通知,甚至也得知兩人的結婚計畫,讓她開心的說:「心如看起來非常幸福,所以我要她趕緊生個孩子來,她說會去努力的。」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曾搭檔演出《傾世皇妃》。(翻攝自網路) 

根據《聯合報》報導,瓊瑤表示早在林心如與霍建華搭檔《傾世皇妃》時,就發現兩人似乎有點什麼了,沒想到如今竟成真,忍不住感嘆的說:「兩人實在太配了,但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會彼此耽誤了10年呢?」甚至瓊瑤認為在自己的作品裡,都沒有一段愛情能來形容他們兩人。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行婚禮。(翻攝自微博) 

瓊瑤也表示其實私底下的林心如一點也不像細膩溫柔的紫薇,反而是很落落大方,做事相當有決斷力,更大讚她即便現在已是一線女星,卻從來沒有大頭症過,依然像當初剛見面的那個小女孩。不過瓊瑤為了照顧丈夫平鑫濤,不會出席兩人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