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女友曾與劉雯是閨密 後來翻臉為哪樁?

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左)原本與劉雯(右)是閨密,不過後來竟聯合其他人一起排擠孤立劉雯。(翻攝自OnlyLady女人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性格港星陳冠希因認定「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阻撓他的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我的新衣》,為展現力挺女友的態度,於是在與林志玲方面聯繫3次未果後,日前直接在微博PO文,以「醜陋至極的婊子」等粗俗言詞飆罵她,引發各地網友關注;秦舒培本人也在今天深夜時出面發聲,透露自己握有與節目組的錄音檔,反駁節目組拿林志玲當藉口的說法。而其實秦舒培自與陳冠希交往後就話題不斷,先前還爆出她根本還沒有與前夫離婚,讓陳冠希被懷疑根本是「小王」,又指控前夫的小模女友偷穿她的衣服,簡直是「話題女王」;就在她與林志玲雙方之間的恩怨被炒熱到最高點時,網友也翻出了她與一票模特兒好友之間的恩怨,打臉她根本自己才是陰險的「心機婊」。

陳冠希(左圖左)與新歡秦舒培(左圖右)的戀情扯出超多案外案,先前秦舒培曾指控前夫趙磊的小模女友「lisa大額頭」(右)偷穿她衣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新衣》節目方在這次事件中,澄清當初是從秦舒培、何穗、孫菲菲等模特兒中,選了秦的閨密何穗來參加節目,林志玲則是後來追加的,這也讓她這一票模特兒閨密紛紛上了微博熱門搜尋,更被扒出她曾經聯合一票好友孤立曾與「SUPER JUNIOR」始源一起拍攝 《我們相愛吧》的劉雯。秦舒培當年與劉雯、何穗其實曾經是好閨密,只是劉雯是3人之中成名最早的一個,在2008年就爬上A級模特兒的地位,順利在模特兒圈中發光發熱,為香奈兒、MARC JACOBS、寶格麗、迪奧、維多利亞的秘密等眾多知名國際大品牌及活動走秀,出道4年就打入全球模界指標網站「models.com」上排名的前50;後來何穗也因在2011年的紐約秋冬時裝週上為Ralph Lauren走開場秀一炮而紅,當年也順利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成為繼劉雯之後的中國天使之一。

劉雯(左)是在何穗(右)與秦舒培之中成名最早的,不過2人都比秦舒培還早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台走秀。(翻攝自微博)

秦舒培則選擇在2012年初與華誼兄弟時尚董事總經理趙磊結婚,當時2人在澳洲舉辦的夢幻婚禮,女星大S與老公汪小菲、吳彥祖夫妻也都有到場參與道賀。雖然當時為顧及婚姻暫時拋下了事業,不過婚後的秦舒培在同年也第一次登上了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這是劉雯、何穗、秦舒培3位中國名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同台站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台,但是當時中國媒體卻出了一篇狂黑劉雯、力捧秦舒培與何穗的報導,劉雯看完後大器轉發,並開玩笑表示:「本人虛心接受,堅決不改」,廣受好評。自那之後,秦舒培被認為疑似不滿劉雯工作成就比自己好,就利用自己丈夫在演藝圈的地位,拉攏何穗以及丈夫公司所簽下的奚夢瑤,組成3人閨密小團體,同時利用何穗原本就對劉雯有些不滿的心態,一起孤立劉雯。

秦舒培(最左)在2012年與華誼兄弟時尚董事總經理趙磊(左二)結婚。(翻攝自微博)當時中國媒體狂捧秦舒培(最右)與何穗(中),不斷黑劉雯(最左),不過她仍大氣轉發:「本人虛心接受,堅決不改」。(翻攝自微博)秦舒培後來拉攏何穗與丈夫公司所簽下的奚夢瑤,組成3人閨密小團體,一起孤立劉雯。(翻攝自微博)

這個模特圈內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關係,令人看得嘖嘖稱奇,由於劉雯平時大方自然不做作的模樣深植人心,加上後來還與SJ始源在節目中被配對成「石榴夫婦」,讓不少網友折服在她的魅力之下,自然在這場模特兒互撕大戰中力挺劉雯。有人認為,從3人在微博上的簡介就可以看得出她們各自的品格,秦舒培在微博上的簡介是「超級名模秦舒培」、她的好閨秘何穗則寫了「國際超模何穗」,但是成就比2人還要高的劉雯僅寫了「模特劉雯」,讓網友忍不住開酸:「我才知道原來一個心機婊秦舒培,竟然還比劉雯厲害」、「這印證了一句話:真的大牌往往都是低調的。」

劉雯(右)雖然遭模特兒圈秦舒培等人孤立排擠,但事業仍蒸蒸日上,還與SJ成員始源(左)一起合作《我們相愛吧》,扮演假想夫妻。(翻攝自劉雯微博)網友酸秦舒培與何穗在微博簡介上裝逼,明明事業成就沒贏過劉雯,簡介上卻打得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