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暖!美國隊長錄影片鼓勵白血病小粉絲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日前錄製一支影片來鼓勵自己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小粉絲。(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飾演代表正義與愛國情操的「美國隊長」一角走紅全球,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雖然他在接下這個角色之前,曾經猶豫了好一陣子,不過事實證明漫威在選角上完全沒有看走眼,克里斯伊凡不僅在戲中有著正義凜然、善良正直的模樣,私下的行為更像一名真正的超級英雄,他十分關心時事,也相當疼愛自己的每一位粉絲,常常默默行善,甚至會穿著「美國隊長」制服去鼓勵病童。最近,他就拍攝了一支暖心的影片,來鼓勵一名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小粉絲,讓小男孩的家人感激不已。

克里斯伊凡(左)私下時常去探視病童,甚至還會穿著美國隊長的制服現身,給孩子們一個驚喜。(翻攝自laineygossip)

克里斯伊凡有一位超級小粉絲路克帕瑪(Luke Palmer),於去年3月被診斷出罹患了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對於在前一周才因白血病痛失父親的路克媽媽達西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的慘痛消息,這家人也就此與路克一起走上對抗病魔的艱辛旅程。即使目前白血病患者有高達90%的存活率,但是治療過程對於小小的路克來說仍十分折磨,不過一直以來將「美國隊長」視為偶像的他,因為想表現自己與美國隊長一樣勇敢無畏,所以總是很堅強面對病魔,他的家人也將他的生活點滴放在Instagram上與大家分享,得到了不少網友的善意回應,鼓勵路克一定要好起來。

小小年紀的路克在去年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令人看了相當心疼。(翻攝自Instagram)

沒想到,最近帕瑪家庭卻收到了來自小路克偶像克里斯伊凡的一份大驚喜!克里斯伊凡在得知自己擁有一名這樣堅強的小勇士粉絲後,貼心錄製一支45秒影片給路克,說道:「我看了你穿美國隊長制服的照片,真的看起來非常棒、像個英雄一樣,我想讓你知道,你真的很堅強很勇敢,也許都能在《復仇者聯盟》電影裡和我們大家對打啦,我們都覺得很相當了不起。」不僅如此,他更大讚路克總是和他的兄弟一起做每件事的模樣相當棒,因為這也讓克里斯伊凡回想起自己與弟弟斯考特小時候,並表示:「你們很幸運能擁有彼此,你們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請保持堅強和勇敢,一切保重」。這讓路克的父母感動不已,直呼:「大家都不常聽到名人為像我們一樣的小人物所做的事蹟,而克里斯伊凡這支影片卻讓我的孩子能更堅強地活下去!」讓人相當感動。

克里斯伊凡稱讚小路克(左)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希望他能繼續保持堅強與勇敢,來戰勝病魔。(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